close

YA....兔年來報到了!!   HAPPY NEW YEAR 2011

祝大家《萬。兔。速利》,揚眉兔氣,兔年行大運,逍遙快樂一百年

今年和我也是兔寶寶的大家記得也要"安太歲、光明燈"  平安度過這一年

新年願望

給你(妳)們  
     一定要100%健康100%幸福100%快樂


給自己 
    身 體 快 點 好 起 來


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而活 

重新找回那份"勇氣"與"快樂"

從小到大

只知道"真誠"的看待一切 人‧事‧物 結果會是美好的

原來換來的只是背叛

到底

要如何保護好已經傷很累累的自己

未來還要很多問題要面對和學習

我要用微笑打敗這一切的一切

把握當下 快樂過每一天

原來轉個念頭,人生會更好
 
傷害我的人  謝謝你們讓我成長

疼愛我的人  謝謝一路上有你們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以上照片感謝伍駒提供這麼美麗的煙火》




加油!!

蹲很久,準備跳更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4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