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:A玉菜! 妳今天有兩種可能...

我:什麼?

問:1.心情不好?   2.沒睡飽? 

我:都沒有!! (OS:為什麼戴口罩還可以看到我心情不好,你們有透視眼?)

問:平常的妳不是這樣啊?

我:沒事啦!! (OS:我外表真的沒事,只是心裡難過得要死!)

問:結束了ㄇ?

我:還沒!!

接著~你就很貼心的拿了熱敷包讓我敷在腹部~

真的很謝謝你!!

小小動作讓我大大感動....



還有~離開ㄉ兩位可愛實習生,一直沒機會謝謝你們那陣子的關心...謝謝!!

還有~最疼我ㄉ漂亮姊姊 ,妳真的很棒!! 謝謝妳總是特別關心我...

還有~謝謝復健科所有的你(妳)們,你(妳)們真的很"用心"&"耐心"照顧每一位病人...

還有~阿公.阿嬤們&夫妻們&在醫院才認識的你(妳)們...等,都曾經替我加油打氣,
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(妳)們,你(妳)們也要早日康復喔!!^^

還有~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,還有特地來我家看我的你(妳)們...

還有~謝謝我的家人...




其實我還是

無時無刻,在擔心我的身體明天起來會有新什麼變化

無時無刻,在想我身體到底是怎麼受傷的

無時無刻,在上網/書局徘徊..找受傷部位的資訊及如何自我療法

無時無刻,在偷偷掉眼淚/崩潰的在浴室大哭

無時無刻,在想為什麼是我

無時無刻,在想為什麼你(妳)們不這麼做~我心理上會比較好過

無時無刻,在想想放棄自我

無時無刻,在想十萬個為什麼



但擦乾眼淚

我告訴自己要正視這些問題

勇敢面對這一切

這些打擊雖然很痛很痛

但被後隱藏了很大的意義:

早發現早治療,讓我提早認識自己的身體,

   健康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道路。』

 


  

最後,再一次向關心我的你(妳)們,深深一鞠躬!! 愛你(妳)們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54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